目前openharmony6.1上video codec没有适配好的情况下,hdc shell能连接时,没有合适的投屏工具用来展示设备界面(以前4.1及5.0的投屏工个在openharmony6.1e用不了)。

基于此,写了个简单的投屏工具(见附件),欢迎取用。

Logo

讨论HarmonyOS开发技术,专注于API与组件、DevEco Studio、测试、元服务和应用上架分发等。

更多推荐